由於近期電腦、手機用太多,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伴隨而來的身體反應是情緒容易亢奮,

又極易感到失落腦袋想法天馬行空,並想充實度過每一天,卻又一整天沒有做到任何事,

渾噩噩一日復一日潮汐App徹底拯救了我,不僅安撫我亢奮不安的情緒,

也讓找回生活的意義,更能在工作上保持專注

1.jpg

 

別誤會它是用來看海水漲退潮的軟體喔!每個人一天的心情都如同海水般起起落落

個人認為潮汐指的是心情、心理狀態的潮起潮落,情緒激動時可以用它緩和情緒

生氣、憤怒、歇斯底里、低潮時,可透過內建聲音,達到激勵、振奮的效果,甚至學習自我成長

真的是一款人人都應該擁有的APP(下載前也可以參考底下↓我錄製的影片)

21.jpg

22.jpg

潮汐使用者介面簡單易懂,針對不同時間向人問候

按下中間播放鍵即可聽到此背景音樂

亦可搭配不同模式達到減壓的效果

2.jpg3.jpg

4.jpg5.jpg

6.jpg9.jpg

10.jpg11.jpg

光是原始內建免費模式就已經非常夠用,若是聽膩了點底部中間的圓圈圈探索喜歡的背景音樂

最後首頁共分四大分類-探索、冥想、睡眠、聲音

探索潮汐一步步引導使心靈平靜

找到喜愛的聲音讓自己放鬆身心

12.jpg13.jpg

冥想

15.jpg19.jpg

睡眠

16.jpg18.jpg

聲音

17.jpg20.jpg

 

最後

你是否像我一樣有時太在乎別人想法,找不到內心自我的平衡點,獨處於室深陷床內,深感寂靜、孤寂

人們活在社會上,必須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無論是家人、情人、友人及工作上的同事等等

人際關係也常令你感到緊張、沮喪,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傷到自己,也因為粗心的過錯,受到一頓指責

夜深人靜,一陣鼻酸,眼角不自覺滑落淚水,奮力在社會中掙扎求生的你,好累,好累

每個在你面前微笑堅強的家人、朋友們,背後隱藏著辛苦的一面,你們辛苦了!

希望潮汐這款APP也能幫助到你,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

我們下次見,掰掰

追蹤我的FB粉絲團:李姓生活

我的IG:李姓生活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