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吳朋奉影帝』在神曲『浪子回頭』MV中喝的威士忌

事情是這樣的,身邊友人準備到新竹讀書,要在復興星據點辦一場歡送趴,那當然唱歌時總少不了要喝點酒氣氛才會嗨!

烈酒首選威士忌,但高檔威士忌不適合在吵雜的環境下品飲,跟另一位友人就討論著有哪些威士忌是既好喝又便宜的呢?

結果找到五百元以內的日本威士忌,並且意外發現是MV中出現的威士忌,就是這款【藏 威士忌|MARS KURA WHISKY】

1111111.jpg

圖片7.jpg

【藏 威士忌|MARS KURA WHISKY】

容量:720ml

酒精濃度:40%

圖片2.jpg

 

【包裝】

首先我對於包裝、質感這件事情是有所講究的,今天不管是五百塊的酒還是五千塊好了,第一眼印象要好

當初我在大賣場看到它的時候就被它的外觀給吸引住

有別於一般威士忌的瓶身造型,它走簡約、長型、沒有過多的線條

外盒及標貼燙金特別有質感,跟同等價位的一比,馬上高下立判

所以先不論酒質如何,外觀就贏一大半了

圖片3.jpg

價格低所以也反映在瓶蓋上,採用旋轉式而非軟木塞

圖片4.jpg

【色澤】

漂亮的琥珀色

圖片8.jpg

【口感】

喝起來溫和、細緻、優雅,辛辣感少,嚐得到花果香氣及木質調的味道,是女性也能輕易接受的入門款威士忌

圖片6.jpg

【MV畫面】

1111111.jpg

跟影帝一起喝同款威士忌,原來這就是浪子回頭的味道

1111111 - 複製.jpg

【哪裡買得到?】

店名 價格
買酒網 490
酒條通 468

【總結】

【藏 威士忌|MARS KURA WHISKY】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如果你也喜歡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告訴我,未來我也會繼續分享好東西給你們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追蹤我的FB粉絲團:李姓生活

我的IG:李姓生活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