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我總往山裡跑,常常陽光大得不得了,眼睛都睜不開,更別提說要仔細認真欣賞風景了,因此有感而發決定要買一副太陽眼鏡,在網路上查到一家專業配太陽眼鏡的眼鏡行-吉田眼鏡事務所🕶,交通非常方便位在景安捷運站走路三分鐘就到,店家針對我經常登山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眼鏡,如果你也想找一副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不妨直接到吉田眼鏡幫你推薦喔~(此圖為試戴店內太陽眼鏡照)

吉田眼鏡18.jpg

店名:吉田眼鏡事務所🕶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景安捷運站走路三分鐘)

營業時間:12:00~22:00

聯絡電話:(02)2249-5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回憶起18歲那年暑假,寫下一張購物清單,太陽眼鏡列為必買項目之一,但沒有多餘零用錢的情況下,只好在勉強買了一副廉價的太陽眼鏡,還告訴自己很好看,時間快轉10年,當年的決定簡直是大錯特錯,隨著年紀增長,可支配所得增加,也更了解自己的興趣嗜好所在,因此決定到吉田眼鏡配一副專屬太陽眼鏡

吉田眼鏡3.jpg

吉田眼鏡事務所環境照

眼鏡百百款實在是叫人挑得頭昏眼花頭暈腦脹呢,不妨直接詢問店員還是最快的方式

吉田眼鏡6.jpg

架上所有眼鏡皆為獨一無二款,而且皆可做成太陽眼鏡耶,超厲害的,此外喜歡復古鏡框風格的朋友也有非常多選擇

吉田眼鏡7.jpg

吉田眼鏡8.jpg

吉田眼鏡9.jpg

以及一整排的太陽眼鏡牆

吉田眼鏡10.jpg

吉田眼鏡12.jpg

陳架上百款眼鏡卻令我無從選起,覺得帥氣有型、有顏色的鏡片好像就可以吧,之後店員姐姐主動上前向我說明

✔想要購買一般眼鏡還是太陽眼鏡?

✔平常的職業興趣是甚麼呢?

✔常使用到的時機是什麼呢?

吉田眼鏡5.jpg

我從來沒想過買太陽眼鏡竟然有這麼多學問,於是深思熟慮過後決定要配登山時所使用的眼鏡,結果店員姐姐直覺告訴我店裡面有哪幾款是適合登山的用的鏡框,當時我心裡頭很納悶,不是直接挑選架上有顏色現成的太陽眼鏡嗎?店員姐姐說吉田眼鏡事務所裏頭的鏡框都可以做太陽眼鏡喔幫你挑的這款鼻墊採用矽膠材質,不會因為臉部汗水而滑落需要把眼鏡推回去,簡直是太專業了!當下我沒有直接挑選,在店內逛了一圈過後,還是聽從店家的建議,選擇了它

吉田眼鏡2.jpg

最後選擇了跟這同款👇紫色的鏡框

吉田眼鏡事務所1.jpg

驗光

挑選過後即安排驗光,因為每個人近視程度不同,太陽眼鏡的鏡片度數也要量身打造唷(別人的太陽眼鏡可不能亂戴知道嗎💢)

吉田眼鏡4.jpg

挑選鏡片顏色

店家拿出一本墨鏡顏色的樣本參考,還可以兩種顏色做混搭漸層在架上看到現成的顏色,或是電鍍的反光鏡片都可以選擇

挑選前也充分給予我建議,無論是個人喜好的顏色又或是鏡框搭配鏡面的顏色,皆可以依照喜好與店員溝通

最後由於鏡框為紫色,為了整體色系考量,鏡片聽從店員建議做漸層的藍紫色,選定過後就等店家傳簡訊通知取眼鏡囉~

吉田眼鏡1.jpg

吉田眼鏡11.jpg

實際成品

3/17去配完眼鏡後3/20就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取件了,收到太陽眼鏡終於可以帶著它上山下海,戴上它就算流汗也不會亂晃,真的是挑對眼鏡了,更重要的還是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吉田眼鏡事務所2.jpg

顏色是我平常較少搭配的紫色,我相信戴久了大家看我也會看得很習慣

吉田眼鏡事務所3.jpg

矽膠鼻墊不因爬山流汗滑落,更不需要常常調整眼鏡位置👍

吉田眼鏡事務所4.jpg

配戴LOOK

周末到帶著太陽眼鏡到爬七星山,整趟下來配戴感舒適,不會因為兩側鏡腳長時間擠壓造成耳朵不適,而且輕巧好攜帶,讓我隨時隨地保護好眼睛不受強光侵害

吉田眼鏡23.jpg

吉田眼鏡22.jpg

總結

每個人對於眼鏡或太陽眼鏡的需求不盡相同,不只能穿戴帥氣有型、美麗動人,或是像我一樣有特殊需求的,不妨直接到吉田眼鏡跟店家聊聊,請他們幫你推薦更快唷~

吉田眼鏡事務所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追蹤

阿志的FB粉絲團👉李姓生活

阿志的IG👇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