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犇牛排位在信義區吳興街美食一級戰區,疫情期間外帶一份沙朗牛套餐竟然只要$153元,而且全品項外帶享85折優惠,還配合foodpanda、Uber Eats外送,快跟著阿志一起吃牛排救店家

S__3956875.jpg

疫情期間,排餐外帶全面85折的看板顯眼的擺在店門口

SIBENsteak2.jpg

思犇牛排菜單

以牛為主打,100%原塊牛排,從平價的沙朗牛到肋眼牛排、牛小排通通都有,此外也有海鮮(魚排、大蝦🦐),不吃牛的朋友還有厚切雪花豬排🐖、嫩煎雞腿排🐔可以選擇唷

SIBENsteak3.jpg

5 OZ 沙朗牛套餐

原價$180元85折優惠價只要$153元

含主餐、沙拉、湯、飲料、麵包、雞塊

雞塊需幫店家按讚打卡,記得在訂餐時前告知會打卡,店家就能先幫你準備雞塊囉,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為了雞塊又在現場多等十分鐘

SIBEN steak7.jpg

店家很貼心地將牛排分切好囉,每一塊份量都是一口剛好的量,七分熟,口感軟嫩

SIBEN steak6.jpg

搭配紅酒更是將平價牛排提升至無敵奢華的享受

此外在家吃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不用開瓶費😄

SIBEN steak12.jpg

鐵板麵

思犇牛排的鐵板麵跟一般店家吃起來大同小異,我選了雙醬(蘑菇+黑胡椒),還好他的黑胡椒並不會刺激,記得孫東寶的超辣,比較可惜的是一般都會有一顆荷包蛋,思犇牛排沒有唷

SIBEN steak11.jpg

生菜沙拉

由於店家在網路上PO出來的沙拉是用苜蓿芽,我超討厭苜蓿芽的味道,所以訂餐時還特別詢問店家,附的生菜是什麼樣的菜,如果是苜蓿芽我就不要了,還好是生高麗菜、番茄、花椰菜,搭配油醋醬清爽可口,適合搭配感覺吃牛排吃得有點膩的時候,裏頭還有一顆對半切的水煮蛋,以及番薯條(這個超好吃我超愛)

SIBEN steak9.jpg

蒜香麵包跟一般台式牛排提供的並無差異,雞塊吃起味道跟早餐店賣的一樣,沒有附番茄醬,有點可惜

玉米濃湯及飲料飛想茶檸檬紅茶不多作介紹

SIBEN steak8.jpg

在家追劇,就紅酒配牛排!

思犇牛排

SIBEN steak10.jpg

店家資訊

店名:思犇牛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77-9938

總結

思犇牛排是我我覺得吃完還不錯的平價台式牛排,整體套餐份量十足,而且原塊的牛肉真的非常好吃,值得推薦,不方便出門的朋友可以用foodpanda或Uber Eats訂餐,或是阿志在店家的FB有看到方圓1公里內滿千即可外送(外送限原價),讓我們一起在家防疫,大啖美食吧!!

看更多防疫外帶/外送美食

-

EZTABLE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 點我進入

 

👉【海底撈199元獨享撈撈鍋開箱】優惠訂法再省29元!疫情期間限定菜單

👉在家嗑火鍋世家最低只要$168元起|附鋁箔包飲料、傳統冰品|一公里內兩碗就外送

👉JOHNNY BRO強尼兄弟健康廚房|防疫三寶飯超好吃|疫情期間外帶95折優惠|UBER EATS FOODPANDA外送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