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在外騎車不免俗需要一副防寒又保暖的手套,加上台灣冬季經常下雨的氣候,最好還能防水那是最好不過了

分享2021年好市多販售的三款手套給大家知道

HEAD WATERPROOF GLOVES防潑水多功能運動手套

好事多手套5

去年我在好市多也買過HEAD同樣一款手套,但今年的有做小改款,手背部分多了顆粒感(觸感我不喜歡)

去年款式光滑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顏色跟去年一樣有兩款(黑/灰)

食指及拇指皆可滑手機,這點我在爬玉山的時候深有所感,因為要把手套脫掉滑手機實在太冷了

唯一在套進去時,手腕處的束口實在有點緊,不是很好套入,算是瑕不掩瑜的小缺點

好事多手套1

掌心顆粒止滑效果拔群

好事多手套2

尺寸只有XS-L,沒有XL喔,替大手族感到難過

好事多手套

像我就帶同款手套上玉山,當天在0-5度左右,這款手套起到優秀的保暖效果

好事多手套5

玉山主峰2021.11.14

往主峰沿路鐵鍊上結冰,手上正是穿戴HEAD WATERPROOF GLOVES防潑水多功能運動手套,完全不會讓手感到寒冷,超強

 

S__5595142-scaled.jpg

玉山西峰2021.11.13

當天下了一整天大雨,雖然手套外層有濕,但內層有防水設計,因此沒有滲進去

 

S__5595140-scaled.jpg

HEAD ULTRAFIT TOUCHSCREEN RUNNING GLOVES可觸屏運動保暖手套

好事多手套9

尺寸僅S~L

好事多手套4

拇指與食指設計可觸控螢幕設計

掌心也做有顆粒紋路,可以有效止滑

好事多手套8

HEAD TOUCHSCREEN WOMEN'S RUNNING GLOVES女用可觸屏運動保暖手套

適合女生穿戴的運動保暖手套

好事多手套10

這款挺有趣的,特別寫上專為纖細手型設計的手套

尺寸S~L

好事多手套3

拇指與食指有特別設計可以觸控螢幕

整個手心皆有顆粒紋路,可以幫助止滑

好事多手套7

總結

冬天到了容易下雨、天氣冷,分享好市多的三款手套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前往購買囉

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手套
    全站熱搜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