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18歲時晚上不睡覺,夜唱、夜衝樣樣來,隔天起床依舊精神飽滿,但隨著年紀增長,體力大不如前,上班就想著下班,哈欠一個接一個打個沒完,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幸虧有朋友推薦我這款男性保健食品【V906龍根悅 精胺酸龍勁膠囊】,是專門為男性打造的天然保健食品,光是聽到名字就覺得很霸氣!

對提振精神真的有幫助嗎?

以下是我試吃一個禮拜後的心得

V906LonganEX龍根悅5.jpg

原本一開始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嘗試,每天一次每次三顆,前三天膠囊我都用吞的,但因本人不擅長吞嚥,所以後來覺得剝開來吃粉狀比較舒服,且更快吸收

V906LonganEX龍根悅1.jpg

連續吃到第五天後,感覺疲勞感下降了,精神也變得更好了,每天早上不賴床,上班不會想睡,晚上回家精神依舊飽滿,讓我有滿滿的體力繼續寫文章

V906LonganEX龍根悅9.jpg產品資訊

 

【V906龍根悅 精胺酸龍勁膠囊】

吃保健食品前,我都會先看過商品資訊,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自然要更謹慎小心囉~

但值得一提的是【V906龍根悅 精胺酸龍勁膠囊】是天然全食物型態的營養素,而不是一般化學合成成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就連全素食者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

V906LonganEX龍根悅4.jpg

營養標示

【V906龍根悅 精胺酸龍勁膠囊】

外盒標示一盒有60顆,官方建議每天餐後攝取2~5顆,(平日保養2顆,關鍵時刻5顆,可依個人調整)

每一份約2.5克,包裝含12份

V906LonganEX龍根悅3.jpg

我記得第一次吃V906龍根悅精氨酸龍勁膠囊時,

我還問朋友:「打開產品後聞有一股很特殊的味道欸!是正常的嗎?」

朋友回說:「放心~那是天然酵母的味道啦!而且V906龍根悅是天然全食物型態營養素,非一般化學合成,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V906LonganEX龍根悅6.jpg

膠囊大小

V906 龍根悅 精氨酸龍勁膠囊

和一塊錢相比小一點點,如果像我不太擅長吞嚥的人,可以選擇把膠囊剝開,直接把粉倒往嘴裡吃

然後吃起來味道有點像是Wakamodo整腸錠的味道,整體味道讓人很輕易接受

V906LonganEX龍根悅2.jpg

膠囊成分

產品只有3種成分,分別為酵母濃縮、黃豌豆濃縮、柑橘濃縮

酵母濃縮物:含精胺酸、鋅、維生素B、 葉酸、牛磺酸等19種成分,幫助精力充沛、增強體力。
黃豌豆濃縮物:含維生素E,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柑橘濃縮物:含維生素C,幫助調整體質、補足身體所需營養。

S__3276886.jpg

總結

V906龍根悅不僅可以幫助到日常需加班、熬夜、身體異常疲累等功用,亦可幫助耐力持久精力旺盛,維持男性一天的活力來源!
 
而且聽說還可以讓那方面變得更厲害!不愧是真男人必備的天然營養保健聖品!
 
重點是吃了也完全不會有其他副作用,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所以再強調一次完全不會有其他副作用!

【V906龍根悅購買連結👉 https://www.brainv.cc/

 優惠活動:

即刻好康快訊,快加入百瑙威會員,立即送熱銷商品體驗組,

當月壽星還可享有NT$300元購物金唷~

活動詳情請至百瑙威官網查詢!

追蹤我的FB粉絲團👉李姓生活

我的IG👉李姓生活

leelife0723_nametag.png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