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疫情爆發後我開始了居家辦公的生活,也和幾個好朋友討論WFH的優缺點,發現我跟大家一樣,不小心就追劇追太晚,導致起床後上班精神狀況變得奇差無比😴,跟大家分享一款保健食品【我的守護神 鋅薑牛B+C】,幫助我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的秘密武器

S__4128812.jpg

使用心得

我的守護神 鋅薑牛B+C在包裝上非常用心,每一顆膠囊皆為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正好在疫情期間可以避免與手接觸

S__4128810.jpg

而且可以直接拆成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在需要進辦公室工作時食用

S__4128816.jpg

吞膠囊的時候最害怕怪味道了,他們家的膠囊聞起來完全沒有異味(在口中也是),讓我在吞嚥感受上是舒服的👍

包裝上建議每天1~2顆(每天最多不可超過2顆)

S__4096140.jpg

另外我也試過直接吞嚥粉末,薑黃的味道還蠻重的,吃起來會比較苦一點😣,怕苦的朋友,還是建議直接吞膠囊唷

S__4128814.jpg

產品資訊

食用保健食品前我都會詳細看過產品資訊,包裝盒外的產品資訊寫得非常詳細,令人感到安心🥰

名稱:【我的守護神 鋅薑牛B+C】

容量:一盒有30顆膠囊

主要成分有5種:酵母鋅(非活性酵母、硫酸鋅)、維生素C、薑黃萃取粉、專利牛樟芝菌絲體(固態培養)、啤酒酵母粉末(含天然B群),都對保健身體有很好的幫助呢!

酵母鋅:鋅對於男性功能有顯著幫助,再與維生素C搭配,對皮膚的彈性、毛髮生長都很棒唷,女生也非常適合使用

紅薑黃粉紅薑黃的薑黃素含量比一班黃薑黃高,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牛樟芝:專利固態培養,品質穩定,三萜類含量較高

酵素B群:有效幫助提神元氣滿滿的關鍵、提升運動表現、放鬆心情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S__4128813.jpg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明顯感覺到精神狀態比較好,也比較不會覺得累,居家上班時已經不會想著要偷偷爬回床上睡覺了呢🤭

S__4096142.jpg

總結

【我的守護神 鋅薑牛B+C】真的是我居家辦公的神隊友,讓我安心追劇到半夜,隔天起床依舊容光煥發,元氣滿滿,如果你也對鋅薑牛B+C有興趣的朋友,底下有購物連結唷,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我們下次見

🛒購買連結

👉【我的守護神 鋅薑牛B+C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我的守護神許你一個時光機

其他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rotectors

官網👉https://mygods.net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