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志要跟討厭抓頭髮需要一堆瓶瓶罐罐的男士朋友分享這款沙宣蓬蓬水,【沙宣蓬蓬水】是目前我用過覺得超級好用的造型產品,各位男士朋友看完這篇真的可以把家裡的髮膠、髮蠟、髮泥、定型液丟一邊去了!!!

S__3850350.jpg

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又帶有自然捲的髮質一旦變長後很容易扁塌,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看起來也蠢蠢呆呆的🙂

在我高中時期玉米鬚造型蔚為風潮,後來演變成髮根燙,跟風髮根燙無非是為了讓整體髮型更好看(更好追妹子),但效果頂多只能撐一個月

現在我把髮蠟、髮膠、定型液通通捨棄,只用沙宣蓬蓬水就能輕易塑造出我想要的帥氣俐落髮型

S__3752037.jpg

過去使用髮蠟、定型液的經驗就是搞得雙手黏膩、頭髮也不好清洗💢每次弄完造型後還必須要用肥皂徹底洗手,出門時間都被Delay了

沙宣蓬蓬水是透明無色,味道蠻好聞的,像是一般定型液的味道,重點是完全不黏不膩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不用洗頭,只需要將沙宣蓬蓬水直接在距離髮根 20cm分區塊噴灑產品,每個區域噴 1~2 次後,用手輕輕揉勻

S__3850351.jpg

沙宣蓬蓬水能扁塌頭變蓬鬆又持久的原理是因為含有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成分

可以迅速撐起髮根+擁有髮量蓬鬆的障眼法→瀏海急救術

✔此外因為沙宣蓬蓬水是水基底配方,相當輕盈,長期反覆使用也不傷髮唷

這點我相當有感,平常騎機車安全帽一戴,抓得再完美的髮型也會壓扁,此時只要補一點蓬蓬水,再稍微揉勻,蓬鬆髮型瞬間回復原狀,維持一整天的帥氣度

S__3727388.jpg

如果是剛洗完澡的朋友,稍微擦乾,在微濕的情況下噴上沙宣蓬蓬水,效果更好,再搭配吹風機稍微一吹,瞬間俐落有型

S__3727385.jpg

使用沙宣蓬蓬水前後對比

是不是差很大,從普男變潮男,頭髮摸起來是乾燥自然,不會像抹髮雕看起來有一束一束的光澤,更不會像噴完定型液後有屑屑的問題,真的非常好用

S__3850349.jpg

從側面看線條感明顯,蓬蓬水支撐髮根使整體髮型不同於未抓前的呆板

S__3751944.jpg

總結

後悔太晚認識沙宣蓬蓬水了,現在出門只要往頭上噴上幾下,再稍微用吹風機+手搓揉吹乾後,完美快速搞定髮型😎

此外一點都不會黏手,這是我最驚訝的,過去在使用髮蠟、定型液最討厭的就是搞得滿手黏呼呼的,做造型時還會不小心把幾根珍貴頭髮扯下來,這罐蓬蓬水完全顛覆我對造型產品的看法了,使用過後真心可以推坑大家去購買🛒

沙宣蓬蓬水哪裡買👉 https://reurl.cc/MAv4mK

 

點我看其他開箱

👉【登山褲推薦|kawas】Mikas 輕薄耐磨登山褲| 高品質台灣品牌|陪我走過無數山岳的好褲子|MIT台灣製造

👉【Rab 防水透氣風雨衣 |登山外套開箱心得】 登山新手推薦購買 | 平價實穿日常好穿搭| 外套

👉【登山護具推薦|成功牌髕骨帶】只要190元CP值破表|愛買就買得到|登山健行跑步打籃球必備

👉【ONE BOY IN&OUT 黑科技機能 輕鋒衣|穿搭推薦】2021春夏潮流由我定義|透氣耐刮微防潑水|外套開箱

👉【ONE BOY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穿搭】潮流與機能兼顧外套|防風防水又保暖

👉【Nego 襪子大學 |開箱文】襪子界的法拉利|兼具美觀與舒適|台灣製造MIT

👉【 太陽眼鏡推薦|吉田眼鏡事務所】選擇多元每一款鏡框絕無僅有|依據各種用途需求推薦適合你的太陽眼鏡|市場獨一無二客製化|捷運景安站走路三分鐘

arrow
arrow

    李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